关于开展“你为学院提建议,我为师生解难题” 师生意见征求活动的通知
2021年04月25日 10:22

学院全体师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开展“你为学院提建议,我为师生解难题”师生意见征集活动,广泛征集师生诉求,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办实事、办好事,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5月30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以解决师生身边的最急最忧最盼的事为重点,更好推动学院发展、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1.在办学条件、教育教学、专业设置、科研管理、制度建设、后勤保障、服务社会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

2.在工作效率、工作作风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3.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热点难点问题等。

三、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建议名称、主要内容和办理建议发送至邮箱:250211386@QQ.com。

2.意见箱。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外设立意见箱,大家可以将有关意见投入意见箱。

四、征集要求

1.意见建议应体现普惠性,有较强的针对性、可行性。

2.意见建议应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且受益面广,能够体现师生意志,杜绝以个人利益为重,确保更广层面师生群体受益。

3、建议应包括建议内容、实施举措。

师生问题无小事,我们要把“你为学院提建议,我为师生解难题”师生意见征集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落到实处,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附: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意见征集表

 

 /tjxy.docx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