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向党 激情放歌
2021年07月16日 10:11

在学校6月30日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红歌演唱大赛中,我院合唱团演唱的经典红色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荣获表演三等奖。

演出阵形气势恢宏,合唱高亢嘹亮,展现了学院风采和激情。为准备本次演出,学院认真甄选曲目,仔细斟酌细节,从演出服装到舞台背景,从动作编排到表情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带领大家共同参与,热情高涨,用歌声深情表达爱党爱国爱校之情。

在本次红歌演唱大赛在练习的过程中,队员们用红色的革命主旋律唱出激情,唱出力量,唱出团结,唱出干劲,用真挚的歌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华民族进行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抒发我们的爱国情怀。通过本次庆典活动,全体师生重温党史,汲取奋进力量,将一颗颗赤子之心,一腔腔报国热情,演绎为一堂融家国情怀、努力奋进的“思政课”。通过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仅展现了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师生们的业余生活,更让大家在红歌中接受爱党教育、汲取政治营养、催生精神力量,在教书育人岗位上,做出更加突出的业绩和贡献!(张丹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