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7日 12:56

   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学院围绕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认真组织开展6月份党日活动。

   6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峰同志代表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为毕业生党员致一封信。在信中,李峰同志和全体教师党员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四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赞扬的同时,也对即将步入全新工作岗位和学习平台的他们送上真挚的祝福。《一封信》通过学生党支部QQ群传递之后,得到了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致感谢。

   举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主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6月29日,学生党支部在北九101党团活动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秉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庆祝党的九十九岁生日。

       

  组织毕业生党员为母校建设献计献策。6月29日,全体毕业生党员在临近毕业之际,通过线上的形式为母校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并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字里行间表露出对母校的依依不舍之情。

   教师支部党员为毕业生打包行李。6月29日土建学院3个党支部14名在校党员同志在书记、院长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开展以“梦远航,做新时代奋斗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参与活动的全体党员同志在辅导员引导下,为毕业生打包、整理行李。每位党员同志根据任务安排,消毒、清扫,并通过视频连线征求同学意见分类包装,全体党员不顾天气炎热,相互配合,紧张有序,以对孩子般关爱之心完成了近20余人的行李整理。

       

  韩宁书记为毕业生书写了“行远思源,筑梦成长”的毕业寄语,鼓励广大学子不忘校恩师恩,站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发挥所学、所长,为国家做出新的贡献、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努力!其它党员同志也以不同形式向毕业生送去祝福和希望。

   因受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无法返校收拾行李等物品,支部全体教师党员在六月中下旬,为部分无法返校的毕业生整理个人物品并打包行李。同时,学生党支部联合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一起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表达最美好的祝愿。

    疫情是一面镜子,映照着每一个人。因为疫情,毕业生不能返校,但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情谊,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我们相信这次活动必将给同学们和参与其中的党员同志留下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