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2019年10月10日 11:33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的安排,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激励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和学习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09日下午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校史馆,回顾学校六十八年的办学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成就。在大学生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党员们目睹了辽宁工业大学从开荒创业、艰辛办学(1951-1969年),文革动荡、学校停办(1969-1976年)到恢复办学、开拓进取、彰显实力(1978年-至今)的68年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历程,深刻感受到了前辈教师们创建学校的艰苦历程,领略了历任校领导和优秀教师的风采,由衷地激发了爱校荣校的情怀。

组织本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党员对学校历史的了解,展望学校的发展变化,进一步激发了师生党员的爱校热情。学生党员表示要坚守学习本分,提升自身能力、心里素质和文化素质初心,勇担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其他同学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满怀“爱国主义”的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教师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守教育报国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进取的拼搏精神,坚守“砺器悟道”的校训,续写辽宁工业大学新的辉煌!(张丹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