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锦坤
2020年09月14日 10:46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研究生导师简介

姓名

董锦坤

性别

技术职称

教授

     

联系电话

18641635700

电子邮件

19196143@qq.com

所在学科专业

结构工程与建筑与土木工程及防灾减灾

主要研究方向

1. 结构减震控制

2. 结构风工程

3. 混凝土及钢结构力学性能研究

个人简历

1991-1998    辽宁工业大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助教、讲师

2003-2009    辽宁工业大学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 副教授

2003-2006     东北大学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2010-         辽宁工业大学教授

学术成果

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共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EI检索15篇,参与了国家自然基金与辽宁省博士启动基金的研究,主持并完成了辽宁省教育厅项目“结构混合控制新体系研究”,在研辽宁省教育厅项1项。获得国家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23项。并有6项发明专利处于实审之中。出版编著一部,普通高等教育土木工程系列教材一部。

获奖情况

1.2014年获得“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2. 2013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土木工程混合控制及其优化研究”

3. 2014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地震灾害快速评估系统研究

4. 2014 获得华夏建设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地震灾害快速评估系统研究

5.2017获得辽宁省科技进步三等奖“大跨度结构震害分析与设计方法研究”

 

在研项目

 

辽宁省教育厅服务地方项目“基于动态信息的桥梁抗震能力可靠性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