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梦之队”代表队荣获校第二届校园啦啦操风尚大赛第二名
2010年06月07日 15:32

65下午,活力无限,激情四射的我校第二届啦啦操风尚大赛在南区篮球场火热进行,全校14支学院代表队激烈角逐,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青春勃发、欢快活泼的精神风貌。我院“梦之队”代表队最终凭着自己的雄厚实力荣获本届啦啦操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分活力再现和个性展示两部分,可谓高手云集,人才辈出。我院“梦之队”代表队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在第一部分比赛中,无论是在团队的凝聚力、表现力和动作的熟练整齐程度上,我们都发挥了较高水平,凭借亮丽青春的服装和高难度的托举动作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以75.2分的成绩获得第六名;第二部分为个性展示部分,帅酷的面具装扮轰动全场!他们多变的风格,激情的舞姿,如同精灵般的跳跃,震撼和感染着全场每一位评委和观众的心魄,在场的观众多次暴以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第二部分我们以86.8的高分赢得第三名。综合第一场第二场及现场观众的支持率我院凭着自己的雄厚的实力荣获本次啦啦操比赛的第二名的好成绩。最后,大赛在两位特邀小嘉宾的拉丁舞及灵感方程的动感音乐中圆满落幕。

校党委王建中书记,团委李仁伟副书记和体育部各位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比赛。 赛场下,土建学院分团委书记高琳老师带领着拉拉队全程为我们的“梦之队”加油助威,大振人心。 “土建人”用特有的激情活力在本次比赛中赢得了胜利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