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在感恩中成长”主题演讲比赛
2010年05月16日 21:33

    58晚,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组织的“在感恩中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七号教学楼拉开帷幕。经过预赛严格的选拔,共有十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决赛。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充满激情地讴歌了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给予自己教诲和帮助的人,表达了对他们的无限感激之情。选手们充满深情的演讲,把比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过程中,选手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杨琪同学悠扬的葫芦丝演奏与孙冰同学饱含深情的一首《父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经过激烈角逐,孙冰、徐磊、付腾龙三位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一、二、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优秀奖。

    团委书记高琳老师也饱含深情的谈起了感恩的意义——学会感谢、包容与回报。她希望同学们在母亲节能够给家里打个电话,对母亲表达深深的祝福和思念,同时也捎去老师对学生母亲的问候。

    最后,土建学院副院长刘刚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说,适逢母亲节来临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一方面通过演讲表达了对父母和老师的感恩之心,激发了学习热情。另一方面通过这样的活动提高了表达能力,有利于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以应对日趋激烈的就业竞争。希望以后多举办这类活动,号召更多的同学参加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