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我做主”团会报道
2010年05月14日 16:25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我的青春,我做主”团会报道
   在荔枝公园青春激昂的歌声中,拉开了土建学院以“我的青春,我做主”为主题的团会序幕,此次团会由土建学院分团委组织部主办,历经半个多月的精心准备,最终呈现给大家。
出席本次团会的嘉宾有: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谭影,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钦华,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李岳,副部长李云坤,校团委信息部副部长崔靓蕾,校社会实践部副部长刘慕,校社联文体部副部长黄鹤,外语系主席主文超,和来自电信学院,电气学院,材化学院,软件学院与外语系五大学院的各组织部部长,还有远道而来的嘉宾,他们是锦州医学院临床系副主席陈立恒,副书记白文超,和组织部部长吕玉红。
晚会的节目从“有关青春的日子”短片开始,无论是从古韵十足的琵琶曲“十面埋伏”到雅俗共赏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或者是赢得满堂喝彩的小品“招聘”,再到令人陶醉的抒情歌曲“烛光”“非你莫属”和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都处处散发着土建学生的青春与活力。晚会还播放了“我们心中的青春”VCR,其中记录了土建人心中各自对青春的看法“忧伤,快乐,成功,失败”这才是我们的青春“有苦,有甜”。
 晚会的最后一曲“心愿”把气氛带到最高潮,所有观众随着音乐挥动手臂,嘉宾与所有表演者一起上台照相留念,自此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我的青春,我做主”主题团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