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业大学第五届《流淌得歌声》合唱比赛
2010年05月14日 16:24
辽宁工业大学第五届《流淌得歌声》合唱比赛
清风拂柳、温阳普照,在这播种希望、描绘锦绣的季节里,我们辽宁工业大学于6月7日迎来了由我校共青团委员会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流淌的歌声》合唱比赛。
在灯火辉煌的舞台中间是我们各个院系选手代表,舞台为纸,歌声为墨,书写出我们青春的颂歌。
晚上6:30比赛正式开始。莅临本次活动现场的嘉宾有校党委书记王建中、校学生处副处长赵雪梅等领导。我们学院院长谭院长、分团委学生会书记张钦华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我院选手于第二名出场,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首轻扬、柔和的民族歌曲《南泥湾》,我们的选手服装整齐,民族气息浓厚,不失庄重、素雅。
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我院得分9.188分。
经过下半场比赛激烈的角逐,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我院最终取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奖。虽然本次比赛我院未能争进前三名但我们继续努力。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新的方向,带给我们新的憧憬,描绘我们新的前程。我们土建骄子会用飞翔的翅膀丈量蓝天,用奔腾的足迹铺展生命,用一颗赤诚、上进的心为土建腾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