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省第八届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年11月16日 15:30

11月1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辽宁科技学院共同承办的第八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之星”大赛圆满落幕。我院代表学校参加虚拟仿真数字测图非测绘类专业组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邀请到省内多支参赛的高校代表队,进行不同类别的技能角逐。比赛共分为虚拟仿真测图(非测绘类专业组)、虚拟仿真测图(专业组)、航空图像处理、创新开发、程序设计5个比赛项目。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孙荣书、詹春涛老师作为指导教师,2018级土木工程专业王福林,兰涛,侯博,杨海芳4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经过4个小时激烈角逐,专家严格评审,我校参赛队员荣获虚拟仿真数字测图非测绘类专业组特等奖三人(王福林,兰涛,侯博),一等奖一人(杨海芳)。

辽宁省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之星是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项目之一,本次比赛最大亮点是首次采用南方测绘数字仿真测图系统进行外业数据采集,实现了数字测图内外业一体化。通过此项比赛能够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而且增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教学交流。

测绘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