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校运动会中取得优秀成绩
2019年09月30日 13:30

2019年9月28-29日,辽宁工业大学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老师、学生运动员、分团委学生互会成员和2019级新生准时全程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为了展示土建师生风采和学院风貌,从开幕式方队到运动员项目,我院经过充分的准备训练。伴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学院以师生整齐的步伐、飒爽的英姿走过主席台,展现出“工大土建人”特有的朝气与活力。在激烈的田径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无不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观众席中,全体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大一新生为土建学院运动健儿们擂鼓加油。在最后的表奖中,我院获得运动成绩团体总分第六名,精神文明标兵单位的双丰收,极大鼓舞了师生的昂扬斗志。

土建学院将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迎评促建工作之中去,把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延展到教学、科研等学院各项工作之中。(王力岩 文、陶振东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