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院长贾艳东一行赴北京工业大学进行调研
2019年08月22日 15:24

 8月20日,学院院长贾艳东,副院长董锦坤、赵薇,教师孔祥清、李庆文一行5人就国家基金申报、科研及实验室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学评估等内容到北京工业大学进行调研,与该校建筑工程学院的领导、教师和在校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曹万林教授、张建伟副院长对我院青年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申报书进行了点评,回答了提出的问题;结合我院科研工作基础与现状,曹万林教授对我院土木工程学科科研工作的突破点提出了中肯建议;贾艳东院长就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向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师生进行了宣讲,介绍了我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学科及专业建设情况;副院长董锦坤、赵薇就实验室建设、教学评估等与两位专家进行了讨论并参观了北京工业大学建筑工程学院的结构实验室。

    本次调研对我院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工作、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董锦坤 文/摄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