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铁岭建立两家优秀生源基地
2019年06月19日 16:03

为适应国家招生考试制度改革的需要,提高考生对我校我院办学特色和专业的认可度,进一步加强省内高中之间的合作交流,按照《辽宁工业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要求,2019年6月18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2018级学生辅导员齐攻阵前往铁岭市高级中学和铁岭县高级中学分别进行“优秀生源基地”共建签约和招生宣传。

李峰副院长向两校校长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办学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考研就业等基本教育教学信息,并就我校部分专业以及2018级毕业生的主要去向与两校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特别提到了我校土木类专业就业前景十分可观,对两名2019届毕业生(原来在两所高中就读)的在校成长情况、就业和升学情况详细介绍,期待通过加强优秀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我院。

双方共同探讨了高校与生源基地相互促进、共同进步的具体措施,签署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两校校长对我校的办学理念、培养方向、招生就业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一定全力支持我校招生工作,愿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人才,联手我校共同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齐攻阵老师向部分高三班主任老师发放了我校2019年招生简章和高考咨询群(铁岭地区)二维码,继续深入开展招生宣传工作。(齐攻阵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