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2018级学生进行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教育
2019年05月16日 10:17

5月15日下午,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邀请学院院长贾艳东教授以“专业与择业”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讲座,讲座由2018级辅导员齐攻阵主持。

讲座中,贾艳东院长首先根据生活实际以专业图纸为例,向学生介绍了学院各个专业学习的主要课程以及应用领域,并向学生阐明专业学习的重要性;其次,贾艳东院长通过对学院近两年各专业考研、就业情况进行数据分析和对比,对学生进行了考研动员与学风建设动员;最后,贾艳东院长对土建行业择业范围和方向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对学生提出了要求与希望。

本次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的开展,为我院2018级学生尽快了解专业内容和就业前景提供了有效途径。同时,也有助于学生尽快做好学业规划与职业生涯规划,为学生的成长成材提供了坚实保障。(齐攻阵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