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入选2018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 青年拔尖人才
2018年12月28日 15:2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辽宁省人才服务全面振兴三年行动计划 (2018-2020年)〉(辽委办发 〔2018〕25号),选拔杰出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

经过层层选拔,辽宁省“兴辽英才”发布典礼于12月26日在辽宁电视台隆重举行。2018年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共评选出“杰出人才”10名、“领军人才”226名、“青年拔尖人才”273名、“高水平创新创业团队”48个。我院教师孔祥清被评选为青年拔尖人才,获得项目经费资助50万元。

学院将以此次“兴辽英才”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促进人才培养能力的提升,提高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王力岩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