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赵薇老师荣获“弘扬革命传统 争做师德标兵”教师演讲赛一等奖
2011年06月27日 14:36

        6月24日,由我校举办的“弘扬革命传统 争做师德标兵”教师演讲赛在学校五号楼201教室举行,来自学校各部门13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党委书记王建中,党委副书记樊琦,副校长王铁、刘振安及机关、学院的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位教师将6月12日赴西柏坡参观教育活动归来的感受化作生动感人的诗章和生情并茂的讲演,来再一次表达对党和学校的庄严承诺:要牢记党的宗旨,忠于党的誓言,继续发扬西柏坡艰苦朴素、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红色精神和光荣革命传统,并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当中,迎接时代挑战。

        最后,来自我院的赵薇老师所做的演讲《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铸就高尚师德风范》荣获本次教师演讲比赛一等奖,思政部教师艾志强所做的演讲《让“大爱、大能、大智”在教育事业中闪光》、研究生学院教师刘铁铮所做的演讲《党旗下我们举起右手》荣获二等奖,教务处吕义、光伏学院张光宇、机械学院康昕等教师分别所做的演讲《西柏坡抒怀》、《坚定信念奉献青春》和《精神的洗礼——参观西柏坡有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加深了学校广大教师爱党、爱校的信念,激励了他们锐意进取、奋发图强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