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2011年05月26日 16:27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积极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师德和教风建设。5月26日上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部分教工党员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在学院党委书记李成英带领下首先来到解放锦州烈士纪念碑开展纪念活动,同志们瞻仰了纪念碑,缅怀烈士的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来到帽儿山下,驻足仰望,遥想当年老一辈革命家在此视察并指挥解放锦州的情景,不禁感慨万千。最后,全体同志来到距离锦州市西北20会里处的翠岩乡牤牛屯村,参观了坐落在那里的东北野战军前线指挥所。看到在这样简陋而有艰苦的办公条件下,先辈们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战役,同志们很受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创先争优,全身心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为培养人才和学校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