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召开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2022年03月09日 09:17

3月8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来自各教研室、实验室、办公室的女教工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韩宁同志主持会议。

韩宁同志代表学院分工会向各位女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向全院辛勤工作的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简单通报了2021年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和2022年主要工作任务。

与会女教工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感悟,交流心得、畅谈工作,同时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韩宁同志希望全体女教职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目标一致、团结一心、奋力拼搏,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在各自岗位上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为学校建设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张丹,摄影:张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