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学生宿舍卫生大清扫活动
2023年03月02日 09:03

为深入开展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响应我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有关精神,3月1日下午,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组织学生开展宿舍卫生大清扫活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优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

活动前期,各年级辅导员通过走访宿舍等形式充分调动同学们共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活动期间,各年级辅导员和同学们并肩行动,共同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不放过每个角落和细节,做到了卫生清理全面彻底,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同时,全体辅导员以此为契机深入了解同学们对宿舍生活方面的实际诉求,倾听意见和建议。在清扫活动结束之后,辅导室带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对宿舍卫生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卫生情况不合格和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提出整改意见。

本次学生宿舍卫生大清扫活动,既是深入开展文明寝室创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一堂生动的劳动教育课。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辅导室将持续开展此项活动,以此来强化劳动教育成效,引导学生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习惯,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寝室建设工作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