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主题系列活动
2022年12月01日 09:20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生活,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17日至26日通过线上形式开展以“学习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征集诗歌朗诵、才艺表演以及电子海报三类作品,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通过对征集的所有作品分类评选,共有45份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最终,土木202班王艺霖等3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一等奖;给排水212班王佳等7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建环202班姚骄芮等14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三等奖;给排水212班陈美君等21名同学的作品荣获优秀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增强我院学子“砥砺奋进启新程、不忘初心铸辉煌”的信心,同时给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期待我院学子以此为契机,提升思想境界、树立卓越意识、保持优良作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