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运动向未来”主题趣味运动会
2022年11月29日 15:58

“青春献礼二十大,远赴山海传温情。”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加强我院学生的集体意识和团队凝聚力,增强疫情期间学生的身体素质,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下,于近期成功举办“学习二十大,运动向未来”主题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三个活动项目:拔河比赛、跳绳比赛、背夹球比赛,共有24支队伍参赛,历时半个月时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土木225班、土木213班、土木214班分别获得拔河比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土木221班、土木225班、建学222班荣获跳绳比赛大一组的冠、亚、季军;土木215班、建学211班、给排水212班荣获跳绳比赛大二组的冠、亚、季军;背夹球比赛的冠、亚、季军分别被建环221班、土木225班以及建环222班斩获。

本次“学习二十大,运动向未来”主题趣味运动会是我院学生体育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增强我院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增加学生团结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未来的路上,我院学子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鼓舞下,必定会用毅力与凝聚力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光辉灿烂的伟大目标不断前行。

附:获奖名单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