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
2022年11月25日 16:30

为促进我院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学生“思学、善学、乐学、尚学”的理念,我院于2022年11月16日至19日期间开展“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以此鼓励我院学子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提高学习效率。

本次活动面向19级、20级、21级和22级全体同学征集“最美学习笔记”,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层层选拨,共有30本字迹工整有序、页面美观整洁的笔记脱颖而出。最终,建筑学193班王虹允建环201班高小川等6名同学的笔记荣获一等奖;建筑学193班傅航等17名同学的笔记获二等奖;建筑学193班薛静等29名同学的笔记获三等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其中建筑学193班王虹允、建环201班高小川、给排水202班孙凤、建筑学211班陈美琦、建学222班刘子涵等5名同学的笔记将被推荐参加校级评选。

本次 “寻找最美学习笔记”活动不仅为我院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以此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继而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发展。期待我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