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01日 18:56

10月31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线上形式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分团委书记齐攻阵老师及86名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预备会议、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组成。院学生会第十三届执行主席郭峰瑞、轮值主席李兴焱、分团委副书记许任源分别主持各项会议。首先,预备会议审议通过大会议程、代表条件及产生办法、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正式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拉开帷幕。第十三届执行主席郭峰瑞在大会上做学生会工作报告。筹备组组长汪长江、资格审查组组长王沁、提案组组长柏幸分别宣读相关工作报告,并提交大会审议。在随后的分组讨论中,全体代表举手表决通过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以及《提案工作报告》。

 

随后,正式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3人:吴晗、刘元昊和张江昊,并根据票数确定吴晗为本学期执行主席。大会还通过投票选举确定了参加校级学代会的17名学生代表。最后,分团委书记齐攻阵老师宣读了学代会倡议书,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为我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全心全意为学院师生服务打开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