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青春杯”篮球赛
2022年05月13日 14:09

为促进专业、班级间的相互交流,提高学生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丰富封闭校园期间的文体活动,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土建学院于近期成功举办了第十届“青春杯”篮球赛。

青春杯”篮球赛作为我院一项重要的体育赛事,已经陪伴土建学子长达十年之久,得到了历届学生的喜爱和好评。本届比赛共有来自20级、21级全部班级的18支队伍参赛,采取分组循环与淘汰赛制,历经20余场激烈的角逐之后,建环201班和土木214班一路过关斩将,成功闯入决赛。

决赛于5月11日下午正式打响,分团委书记齐攻阵老师、21级辅导员彭哲老师、20级辅导员郝代龙老师到场观战,20级、21级部分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比赛。赛前,我院啦啦操队精心准备了开场舞蹈,用活力四射的表演为运动员加油助威。随着开球命令一下达,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欢呼声此起彼伏。双方队员互不示弱,为了班级荣誉奋力拼搏。精彩的瞬间应接不暇,即使戴着口罩,也掩盖不住啦啦队激动的加油呐喊声。经过整场鏖战,最终建环201班以34:21的比分战胜土木214班,夺得本届比赛冠军。土木214班、土木204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至此,土建学院第十届“青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乘风破浪,迎“篮”而上。作为我院体育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青春杯”篮球赛在增强学生身体素质的同时,对营造积极向上、健康阳光、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通过班级协作、共同拼搏的篮球赛事,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学子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齐攻阵 /刘元昊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