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党员抗“疫”担表率,携手护“卫”保寝室清洁
2022年04月04日 16:06

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校号召,自觉冲到校园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周围同学积极响应学校的各项倡议。

土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自觉承担起“党员分担区”的工作责任,每日提醒同学们勤洗手、勤通风、勤打扫。支部书记在走访寝室时,发现午、晚饭后生活垃圾集中倾倒会造成垃圾桶内垃圾外溢,看到这个情况后,组织党员发起“同心抗‘疫’,携手护‘卫’”主题寝室楼卫生清理活动,党员同志们戴好手套、口罩,在做好自身防护、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携带垃圾收纳袋对“分担区”内的寝室垃圾分类收集后送至宿舍楼外的垃圾桶中,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与此同时制作宣传海报,倡议同学们以身作则,从点滴做起,将生活垃圾带至宿舍楼外的垃圾桶内,减轻楼内清扫的负担。

战“疫”路上,党旗飘扬。土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小事做起,在细处着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