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建学院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9日 08:29

中共中央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院组织各支部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的直播进行了观看,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会议内容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一致承诺,我们将坚定不移听从党的领导和号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确保学院在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我们将坚定不移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一以贯之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在强化监管、改革创新等工作中攻坚克难、奋勇争先。我们将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把新发展理念贯穿于教育教学全过程。

土建学院全体同志将坚决响应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张丹 文/尹雪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