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九届学生讲课大赛
2019年04月18日 08:55

    4月17日晚,学院在第七教学楼217教室举办第九届学生讲课大赛决赛。学院副院长李峰老师、2018级辅导员齐攻阵老师、各校级组织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代表、2018级和2017级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观摩了本次比赛。

    本届讲课大赛共有40余人报名参赛,历经初赛、复赛近1个月的选拔,最终8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的课堂上,各位选手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语言和积极的互动,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和教学风采。紧张的比赛过后,秋雁学堂主要负责人李凯龙同学介绍了学生帮扶基本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最后,李峰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秋雁学堂以及全体参与者的辛勤付出,结合往届毕业生的生动案例鼓励大家,年轻人要有干劲、更要有学劲。最终,土木171班张艺洲、建环182班王潇涵获得一等奖,土木172班姜世昌等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土木185班杨尚龙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建环181班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组织奖。

    本届讲课大赛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领域,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力岩 文/宋枳含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