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辅导室召开2019级学生入党启蒙和学涯规划专项教育大会
2019年09月20日 10:41

2019年9月19日上午10点,学院辅导室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学生入党启蒙和学涯规划专项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2019级辅导员张垠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张垠老师以“如何成为一名大学生党员”为主题,从“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入党”展开,为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垠老师通过对申请入党的条件、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察以及预备党员的接收、考察和转正等组织发展工作程序的全面解读,希望2019级新生可以端正入党动机,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不断完善自身 ,做到知行合一。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峰老师为全体同学做了“大学学习生涯规划”主题讲座。李峰老师从如何适应大学生活和规划大学生活两个方面展开讲座,为同学们讲明了“大学是什么”,“大学干什么”,寄语全体新同学做好规划,树立目标,学在辽工,砺在辽工,圆梦辽工在讲座中,李峰老师还将大学阶段教育的新变化与我院学生工作特点相结合,从实际出发分析大学生活的“得”与“失”,做出了警示教育。

本次专项教育大会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大会的举行,有利于新生树立成长成才的正确目标,建立科学合理的学业规划,推动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张垠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