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趣动青春”主题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21日 15:13

11月20日,学院在校健美操馆举办了以“趣动青春”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力岩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垠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拔河比赛和室内比赛两个环节。拔河比赛创新形式,增加比赛趣味性,采取三方拔河和两方拔河相结合的赛制,共有两个年级18个班级的同学参加,历时两周之久。室内比赛由6个小游戏组成,比赛过程精彩欢乐,场下更是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让大家能在学习之余身心得到放松,展现个人的特长,促进沟通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后建环192班获得冠军,建环191班获得亚军,土木192班获得季军,给水191班、给水192班获得精神文明奖,给排水181班获得拔河比赛冠军,土木192班获得拔河比赛亚军。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激发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提高了自身素质及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帮助同学们形成健康体魄、培育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王力岩 文/摄影 吴雪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