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为退休教师举行欢送会
2023年03月15日 09:12

三尺讲台方寸地,四海春晖万朵花。3月14日下午,学院为退休的周坚老师举行了一场简单但温馨的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以及部分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忆忘事,惜别情,送祝福。

周坚老师从教近40年,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把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了辽工大,奉献给了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董锦坤院长和韩宁书记表达了对周坚老师的敬意和感谢,祝福他在退休后开启新的美满生活,同时,希望他常回学院看看,关心学院发展,多为学院发展提意见。参加欢送会的同事们回顾与周坚老师共事的点点滴滴同事情,对周老师安心教学、立德树人的师风和不计得失、为人坦荡的品格给予极大赞誉。

周坚老师分享了几十年的从教经历和感受,感谢学院对他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退休教师欢送会表达了对退休教师所作贡献的认同和肯定,同时,对学院青年教工也是一种激励。相信全院教师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的激励下,一定会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