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4月01日 17:14

4月1日,土木建筑工程学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张国清3月28日在沈阳师范大学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和学校《关于进一步从严校园封闭期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进一步研究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韩宁传达了张国清3月28日在沈阳师范大学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汇报了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工作,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就疫情防控、意识形态、党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董锦坤院长根据学院近期工作需要,对一流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管理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副院长王学志、王力岩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具体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纷纷表态,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学院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各项规定,要组织好日常教学工作,更当好心理辅导员,关注学生的心理情绪变化,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