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
2019年10月11日 08:54

本学期刚刚开学,中铁九局、中铁二十二局、中建二局、中铁六局、五矿集团、中冶天工集团、中铁三局等公司就进入校园召开专场招聘会,大量选用我院毕业生。到目前为止,已经有30多家土建类“中字号”用人单位来校选材,98名毕业生与企业签订就业协议,达到毕业生总人数的40%,我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

为保证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为毕业生制作简历、成绩单进行指导,对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提供咨询服务。毕业班辅导员还安排已经在相关单位就业的前几届毕业生为新求职的应届毕业生进行在线答疑,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因为还有108名同学正在认真准备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学院与到校的大部分用人单位达成共识,在2020年研究生复试结束后再增加一次校园招聘会。

近几年来,学院积极进行企业调研,开展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始终紧密对接国家和地方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围绕学生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科神培养,全面深化教学改革,优化课程教学内容,推进课堂教学革命,加强实践教学内涵,发挥第二课堂作用,有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达成度,我院毕业生特别受土建类企业欢迎。(王力岩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