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18年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年06月27日 09:42

6月24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地理信息局举办,辽宁省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七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之星”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师生代表学校参加非测绘类专业组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邀请到省内50支参赛的高校代表队,进行不同类别的技能角逐。比赛共分为测量程序设计、地图制图、遥感数据处理及信息提取、工程测量(测绘类专业)、工程测量(非测绘类专业)竞赛五个比赛项目。孙荣书、詹春涛老师作为指导教师,2015级土木工程155班赵鑫喆、刘常明、田志华、张彦龙4位同学组成参赛团队。经过2天激烈角逐,我校参赛团队获非测绘类专业组团体省一等奖、工程放样省一等奖及四等水准省二等奖,孙荣书、詹春涛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辽宁省大学生测绘地理信息之星是辽宁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重要项目之一,省内开设测绘科学类专业或开设《测量学》及相关课程的非测绘科学类专业的普通高校本科在校生均可参加本次大赛。通过比赛促进学生专业技能能力提高,而且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的教学交流。(张垠/文   张彦龙/摄影)

 

学生正在参加测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