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霸开讲啦”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7年10月27日 09:14

    10月23日至26日期间,学院在第九教学楼举办了“学霸开讲啦”主题学习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17级辅导员高建老师,15级优秀学生代表及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以专业为单位,分别开设了土木专场、建环专场和给排水专场。结合入学以来新生们遇到的各种实际学习和生活问题,并根据各个专业的特点分别邀请了优秀的学生代表与新生做面对面的交流。这些学哥学姐们不仅学习成绩出众,在学生工作、科技竞赛等各个方面更是有着丰富的经验。交流会伊始,优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用坦诚幽默的语言,倾情传授各自的宝贵经验,生动的例子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发言结束之后,还与17级新生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地提问交流,收获颇多。每场交流活动结束后,副院长李峰都分别作了总结,他对新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大家应该把握大学生活的根本,在大学里好好规划自己的学习,在学习的路上尽快找到自己的方向。

    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使新生们消除了刚进入大学时的迷茫,让新生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与定位,同时激发了他们对学习与生活的热情,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王力岩 文/魏勇吉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