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喜获第二十五届“全国人环奖”三等奖
2017年09月07日 14:50

 

第二十五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决赛于8月在清华大学举行,我院建环141班韩宇新同学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荣获“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三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是由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于1992年设立,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作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该竞赛是我国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级别最高、参赛规模和影响最大的学科竞赛,汇聚了众多暖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成为共同成就人才选拔与人才培养的行业盛会。本届竞赛共有来自166所高校的3880名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学生报名参加,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21名及优秀奖26名。

我院学生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强化专业基础,提高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反映出近年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同时也增强了我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赵薇文、照片提供

颁奖典礼现场(二排右三为韩宇新同学)

清华大学学术交流活动(前排左四为韩宇新同学)

 听取行业专家及院士报告(二排右五为韩宇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