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2017年06月23日 14:35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开展党员先锋工程,学院党委于622日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走进辽工社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通过与社区工作人员的座谈交流了解,参加活动党员详细了解社区存在的实际困难,根据自身特长,大家认领了高考咨询、特困家庭学生学习辅导、社区建筑改造设计等服务岗位,得到了社区的热烈欢迎。交流结束后,教工党员们自发向社区捐赠了图书报刊和生活用品及衣物。全体参加党员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参加了美化社区的义务劳动,对北京路社区辖区的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在职党员进社区,是社区党建力量的有力补充,是党员在群众身边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参与活动的在职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能利用业余时间以志愿服务的形式,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做一名合格党员。(王力岩 文,邱红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