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入围第25届“人环奖”专业基础竞赛决赛
2017年06月13日 15:48

6月13日,第25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科学奖”专业基础竞赛(简称“人环奖”)网络选拔赛成绩公布,我院进入决赛名单。

“人环奖”由全国高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指导委员会于1992年设立,由清华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捐赠出资。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培育优秀的暖通人才,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做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人环奖"是人工环境产业唯一的国家级奖学金,已经为百余所院校的千余名学生提供了奖励资金。每年同方人环都汇聚人工环境产业的专家、教授、企业管理者为莘莘学子共同打造这个行业内的重要盛会。

本次比赛,全国报名3880人,为历届最多,根据考试成绩最高的学生成绩排名,全国共有58所学校入围,辽宁省本次入围决赛高校为我校和大连理工大学、沈阳建筑大学和辽宁科技大学。接下来我院专业教师将对参加决赛学生进一步培训和指导,冲击更好的成绩。(赵薇文及图片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