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考研指导动员大会
2017年06月08日 16:08

为了进一步推动考研工作,鼓励各年级学生参与考研的积极性,67日下午,学院在第九教学楼502教室召开了考研指导动员大会。院长贾艳东,副院长李峰,辅导员齐攻阵、张垠和有意向考研的近3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贾艳东院长就“为何选择考研”、“报考院校定位”及“如何学习备考”三个方面对参会学生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贾院长运用了大量实例和数据的分析,就考研过程中热点问题、难点问题一一进行了答疑解惑,使参会学生对考研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更加坚定了考研信心,贾院长的讲话赢得了学生们的热烈掌声。李峰副院长向与会学生简单总结介绍了2013级学生的考研情况,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和考研工作的实际情况,鼓励各年级同学逐步设立目标,团结协作,积跬步以致千里,最终实现成功考研。

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学院领导班子根据学院考研工作实际调研的一次精心安排,达到了使2014级学生科学备考,坚持到底,2015级、2016级同学调整学习目标,聚焦考研的良好效果。学院将继续做好考研专项工作,力争在未来几年实现学生考研人数和比例的进一步提高。(齐攻阵   管雄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