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喜人
2017年05月26日 09:10

截至5月底,学院2017届毕业生328人中已有83.23%的学生落实了就业,其中45人考取了硕士研究生,228人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就业协议,其中升学、央企、知名民企等较高质量就业达到了55%,总体就业形势喜人。

自去年9月底正式启动就业工作至今,通过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等多方联动,积极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就业推荐,提供有效就业信息,组织专场招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就业氛围。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认可。中铁一局、三局、四局、七局、九局、十局、十一局、十二局、十五局、十六局、十八局、十九局、二十一局、二十二局、城建集团、隧道集团、电气化铁路公司、大桥局;中建、中交、中航、中国水利水电集团、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国核工业集团、国电集团、江苏苏中建设集团、格力集团等公司连续录用我院毕业生。经过调查反馈,我院学生普遍在用人单位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素养,吃苦耐劳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的上进精神,深受用人单位欢迎。

学院领导班子和骨干教师始终认为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是办学的“生命线”,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内容的安排过程中始终以就业市场为导向,将用人单位的需求作为人才培养的目标。学院将坚持紧密结合市场行情,继续扎实推进就业工作,做好学生就业服务,为培养更多满足行业需求的应用型本科人才而不懈努力。(高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