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审议专题会议
2017年05月26日 08:42

5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在9号楼会议室召开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审议专题会议,土建学院党委委员沈青林、贾艳东、董锦坤、孙洪军、李峰、曲艳东、王力岩出席会议,审议学生党支部拟确定的2015级、2016级31名入党积极分子情况。

会前,学院学生党支部首先对2015级、2016级经过团组织推荐的63名团员中的优秀分子进行资格审核,并经过全体党员投票和党支部支委会讨论后,确定31人成为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推荐进入学院党委会进行审议。

会上,沈青林书记首先介绍了《中共辽宁工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及《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补充规定》中对于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相关规定,明确了确定入党积极分子的要求和条件标准,指明了召开本次党委会的目的。随后,各位拟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人选分别从学习成绩、个人担任职务和工作情况等方面做了自我介绍,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深入提问及了解。经严格审查,最终投票表决,按照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确定入党积极分子和重点发展对象审议办法》的规定,确定全部31名同学为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并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本次党委会的召开,既是对31名申请入党学生一次严肃的政治教育,也是规范党委会组织生活,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工作有效开展指导和监督的一项切实举措。(王力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