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7年05月19日 08:09

    5月17日晚,学院在学校第七教学楼217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学院副院长董锦坤、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峰、分团委书记王力岩和在2013级考研中成绩优异、经验丰富的学生参加,各年级有意向考研的同学聆听了本次讲座。

    交流会伊始,院长董锦坤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指出读研的优势。结合历届学子的考研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历程和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随后,董新伟、王晓雪、陈亮、徐晟轩分别从专业课、英语、政治、数学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分析。马彬彬、李玉硕以及许桐舟则以自己的切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宝贵经验,考研的成功等于正确的方法加之不懈的努力以及恰当的复习材料。李嘉雯分享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优秀学长们风趣的语言、清晰的条理、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研”传身教,心路引航,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给准备考研的2014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还给励志考研的低年级同学指引了方向,使同学们对考研的复习及准备心中更有底,从而打下扎实的基础。(王鑫 文/管雄剑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