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工程实务讲座
2017年04月24日 10:48

    4月19日,锦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代表汪睿宇给我院师生作了题为“施工中的精细化管理”的讲座,学院院长贾艳东、15级辅导员张垠、15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锦州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代表汪睿宇以“什么是精细化管理”开始了本次的座谈,同学们经常接触的是精细化管理的概念,而汪睿宇总工则从施工实践出发,生动地诠释了这一名词,结合自身生活中的实例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且全面的讲解,为同学们讲述了工作计划的重要性和抓好进度控制的办法,做到一切以数据说话。最后,院长贾艳东对本次讲座做了总结,感谢汪睿宇总工的到来,对15级学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加强自己的实践认知能力,强调了质量管理的重要性,工作质量关系着使用者的幸福指数和人身安全,容不得丝毫大意。

    锦州市市政总公司系列讲座连续开展多次,让同学们认真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不拘泥于书本知识,已成为学院推进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张垠 文/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