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到锦州市建筑设计院调研
2017年04月14日 13:27

    4月12日上午,学院院长贾艳东与高建老师到锦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进行专业就业情况调研。锦州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第四设计所所长侯会忱接待了本次调研工作。

   院长贾艳东首先表明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及意义。他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基本情况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科研实力,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得到更多有关土建专业就业状况方面更加真实、详细的信息,以方便确定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与应采取的就业措施。在与所长侯会忱的交流中我们了解到,虽然现在住宅类项目减少了,但是公共建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逐渐增加,并且今年建筑设计院多数科室工作量都排得很满,建筑设计院对土木工程专业设计人员的需求有所增加。最后,院长贾艳东就土建学院教师与学生到设计院实践和实习进行了协商,为教师企业实践的进一步开展和学生实习等合作奠定基础。

    通过本次的实地调研,我院了解了相关专业就业的实际情况,使得全院师生对专业办学更有信心,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及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高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