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协助组织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2017年04月04日 08:51

2017年3月31日上午9点,学校招生就业处在七号教学楼318教室召开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院副院长李峰、毕业生辅导员高建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并协助完成此次招聘工作。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赵科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状况。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铁建旗下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大型建筑集团,是集设计、施工、安装、土地开发于一体的城市综合建设改造运营商。总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集团注册资金20亿元人民币。下辖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太原)、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广州)、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天津)、北京工程有限公司、南昌建设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随后,赵科长具体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公司的招聘计划、工资待遇以及招聘流程。我院为到校招聘工作人员准备了办公室进行最后的面试及签约工作。经过初步的简历筛选和面试,全校共18人被录用,其中我院有12人被录用,均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通过参与协助招聘工作,一方面使得用人单位有机会深入了解我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模式,另一方面也为未来进一步的合作和2018届毕业生就业打下了良好基础。(高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