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
2017年03月30日 17:35

    3月29日下午,学院在我校第七教学楼开展了在校生的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邀请学院院长贾艳东及锦州市城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工程师郭小宝分别为2016级全体新生以及2014级、2013级学生代表做专题讲座。讲座分别由2016级辅导员王力岩、2014级辅导员齐攻阵主持。

    讲座中,院长贾艳东结合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图纸,深入浅出的为2016级新生介绍了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这三个专业的学习内容和工作内容,为新生了解专业以及个人学业生涯规划起到了明确的指导作用。郭小宝则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2014级、2013级学生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大学生在就业方面应该注意的诸多问题。并提醒同学们要从基层踏实做起,勤奋努力,为以后的发展铺平道路。

    通过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的开展,为土建学子了解专业内容及就业前景提供了有效的途径,使得同学们学到了课堂上学不到的知识和经验,对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对下一步如何规划就业定位和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整场讲座气氛十分活跃,精彩生动的内容也赢得了师生的阵阵掌声。(王力岩 文/摄影)